【EC】【鲨美衍生】小偷(带图一发完)

*EC,AU

*以前的记梗,近期做一下整理。

*已经忘了是自己啥时候写过的梗了,当时发在了微博上(微博同名),如果有看得上的亲欢迎来聊!!




Charles是一名非职业无组织的业余新手小偷,这就有理由解释了为什么他第一次闯空门,居然先是在被人家舒服到要命的床上打了个盹才开始行动,并且一扭头就撞上了刚刚回家的户主。



“是物业叫我来修您家水管子的,先生,很显然水流了一地,哦我是说显然,水已经被我擦干净了。”Charles举着刚刚从人家抽屉里翻出来的高档手表说道。

当然了,户主并没有相信他说的任何一个字,他慢慢摘下墨镜,灰绿色的眼睛警惕的从上往下打量着对方。Charles觉得自己在他面前像是没穿衣服那样被看光了,但很奇怪他一点都没觉得不爽,因为这个正像盯猎物一样盯着自己的男人有张冷峻却漂亮的脸蛋,还有一个性感到无法原谅的身材,就连呼吸都能让人产生非分之想。



然而这位被Charles几乎打了满分的男人实际上并不单单是一位户主那么简单。他叫Erik,是一位优秀的某国家部门特工,常年潜伏在各大白领犯罪团伙中,而这里是他唯一一处完全私人的住所。

所以在他看到Charles的第一眼的时候,他在担心这个看起来吊儿郎当的男孩会不会是地方派来的特工。

但明显Erik这次是多虑了,因为站在他对面的男孩子只能算得上是一个倒霉透顶的小偷而已,当他被Erik一把抓起来摁到墙上,并被威胁着恐吓着问了一大堆他根本听不明白却又感觉很严重的问题的时候,他真的觉得自己投错行了。

“看在老天的份上,我真的只是一个小偷,先生,我...我下次不来你家就是了,你能放我下来吗?”

Erik是一个抱着怀疑出生并成长的人,但他看着Charles的蓝眼睛以及他辩解自己时微颤的嘴唇和舌头时,却第一次萌生了去相信一个陌生人的想法。同时,他那个被撬得惨不忍睹的门锁也在作证,毕竟没有哪家的特工能笨到这种程度了。

Erik最终放走了Charles,前提是他不能向任何人提起这里的事情,他给了Charles足够的封口费,Charles答应了,同时却也完全勾起了他的兴趣。一部分是因为这事实在太神秘太蹊跷,另一部分原因就是这个男人本身,毕竟,他是一位性感到不可原谅的先生。




再后来,两个月内Charles闯了四次Erik家的空门,其中三次遇到了Erik,一次在他的沙发上睡着了,一次走之前还帮他留好了晚饭,每次都只偷走一些比如马克杯、烛台、或是开瓶器一类无关紧要的东西。他们会聊天,Charles会跟他说一些无聊却轻松的话题,Erik在他念念叨叨的声音里面总能放松下来,Charles常识问过Erik的工作,但Erik不愿说,他便不强求。Charles表达,或许再这样下去我会问你能不能和我约会了,Erik则表示那就等到那个时候再说。

在Charles第五次闯进Erik家的时候是个晚上,门没锁,他直接推门进去后便听到了Erik喊他的名字。

那天Erik在工作上受了伤,为了不暴露身份他不能去医院,于是就这样回了这里,血蹭在了Charles最喜欢的那个沙发上。



一向话多且密的Charles却没有多问,只是安安静静的帮Erik处理好伤势,给他吃了消炎药,扶他上床,在他床边看他睡,第二天早上留下早饭后便离开了。临走的时候带走了沙发上那块染血的垫子,说,“我必须...必须把这个洗干净。”



Erik以为那次之后Charles或许会因为害怕而不再出现,他确实消失了一阵,他的沙发也保持着缺了一块垫子的状态很长时间。让Erik以为他会不会是偷东西被抓了,毕竟他作为一个小偷实在是太笨了。但一个月后,他回家的时候再次发现了被搞得惨不忍睹的门锁,推开房门,他满意的看到了那个男孩正毫无小偷职业素养的在睡觉,手里捏着一张不知是从哪儿翻出来的Erik小时候的照片,而他家的沙发也终于恢复了原样。



就这样生活持续了小半年的时间,Charles真的开口约了Erik,但被Erik婉拒,他说等我可以和你约会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实际上,Erik也很喜欢Charles,而且觉得自己已经有些离不开他,但他手头的案子已经出现很大的进展,他很快就要出发去另一个城市一段时间,他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甚至不知道他能不能回得来。

他不能给Charles透露任何有关他任务的信息,但他还是没忍住在冰箱里囤积了大量的保质期很久的食物,并且在各个浮头的抽屉里都放了足够的现金给Charles,当他做完这些之后,他第一次萌生了不愿离开,不愿去完成任务的念头。



好在任务比想象中顺利,Erik离开两个月后归队。他迫不及待的往家跑,结果在公寓门口看到了一张告示。原来在Erik不在的期间,Charles来他家闯空门被公寓的保安抓住,并扭送到了警察局。

Erik拿着自己在政府的身份冲去了警察局,立刻找到了负责人,要求他们放了Charles,不然就以影响政府工作而将他们告上法庭。




“他只是没有带钥匙!”Erik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庇护Charles,警察向他抛来了一个奇怪的眼神后,好歹是下了令,于是Erik焦急的插着腰在警察局门口等待了片刻后,便看到了一个眼睛哭成了桃的男孩子从里面冲出来,他将他扔进了自己宽厚的怀里,双手攥拳抵在他的肩上,念念叨叨的说,“我以为你就这么走了,我以为你不会再回来了,或是你死了...”

Erik抱着他安慰,将他裹进自己的外套里面,温柔的说,“我想你最好赶快调整一下做好准备,因为我马上就要约你出去了。”




Charles是全世界最蠢的贼,他没有从那间房子里偷走任何一样能卖个好价钱的东西,还将自己关进了警察局。但他或许也是全世界最机智的小偷,因为作为一个新手,他拿到了他第一个目标的门钥匙,只不过那里早就不是一座房子、或是一个目标那么简单了。

不过话说回来,钥匙只是个附带奖品,他还是实实在在的从那间房子里偷了个东西出来,他就藏在那一身剪裁得当、又贵的要死的西装下面。




-完-

评论 ( 12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nan_dxf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