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周】《冤家路窄》


你们还记得我这个文吗?还记得番外里面的“老师”跟“灯泡”吗?

好的你们不记得,那么我就隆重回忆并介绍一下。


正文中关宏峰和周巡共同参加了一次保密行动,他俩的代号分别为“灯泡”和“老师”。后来番外中我给他俩没羞没臊的同居后生活安排了一猫一狗也就沿用了这两个代号作为名字,其实当时这也就是我随手一写,然鹅——


我妹妹在我写完两周之后想养猫,我推荐了我当时文里写的灰白英短,结果她还就真养了。后来又叫我起名,我就随口说了灯泡,结果还就真叫这个了(🤦‍♀️。这就是下面那位。我妹说大佬脾气很暴躁,最喜欢咬拖鞋,吃的还多,我妹朋友都尊称他为——炮哥。


再说上面这位,是几个月前我健身教练问我养啥狗好,我就说边牧呗,聪明。结果就又被我安利出去了(?)。他的本名虽然叫了安迪,但是因为我教练经常会带他上班,我们举铁的时候他就旁边盯着,所以平时我们来打卡的时候都会喊一句…“老师好。”


灯泡七个月大,现居上海。老师五个月了,现居北京。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三个道理。

一,关周大法好。

二,很多事都讲个缘分。


三,我就是个卖安利的。


评论 ( 20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nan_dxf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