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周】狗说(记梗)

*白夜追凶,大关周,一个沙雕梗,因为不知道啥时候会写所以发出来(。



[梗概]


狗是有灵魂的,他们会在死后继续以灵魂的形式守护在主人身边。直到主人再养狗时,它们的灵魂就会进入那个新狗的身体,重新拥有身体,回到现实世界。


周巡的狗,是他从高中开始的玩伴,长久以来它一直看关宏峰不顺眼,因为周巡爱过那个人很长时间,每次回家伤心或是喝多了的时候都会自言自语念叨这个人,所以它很讨厌关宏峰。后来终于寿数将尽,却发现自己死后常常能见到关宏峰在旁敲侧击的安慰伤心的周巡。


狗子明白关宏峰也是喜欢周巡的,但护主心切,再加上有点儿气不过,于是总找有事儿没事儿制造点儿恶作剧,找关宏峰麻烦。


后来狗界户口管理所找它,说周巡又要养狗了,所以它得去登记新户口了,但是承诺书上承诺人那一栏的名字却是关宏峰。


投胎了之后狗子依然很不爽,于是用同样的伎俩继续找关宏峰麻烦。终于有一天,周巡不在的时候关宏峰对它说,你找我麻烦可以,但请你好好陪着他。


213之后周巡因为关宏峰瞒着自己而发脾气把关宏峰骂走了,关宏峰觉得自己有自己的理由,所以也很生气,让走就走。狗子在中间看着俩人打架觉得心累,只好自己跑出去把关宏峰带了回来,就正好遇到了出来找狗的周巡。



[前言]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译:经本汪授权,本文为狗语十级的特邀翻译[conan_dxf七]代笔完成,在此对她的耐心与付出表示感谢。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译:献给,那个还挺有眼缘、跟本汪同姓、害得我本以为是我汪星潜伏在人类社会的间谍、结果发现我想多了他只是单纯缺心眼的,汪苗。


*译者注:‘献给’对象,是经过严格的‘进贡骨头数量称重’环节后,筛选出的第一名。有异议者一概不予以回复。

 


[译者声明]


这是一篇纪实文章,无任何二次创作。

 


[正文]

 

没写!

 


评论 ( 16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nan_dxf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