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泽村叔和木村叔在#东京大饭店#グランメゾン東京 宣传期间戏内戏外目前的吃醋合集,我快被甜死了!!!

京野x尾花    泽村X木村

RPS警告依旧。以下言论均为cp脑警告。


戏里:

p1 泽村叔演的京野看到伦子姐姐给尾花做早饭站在一边干瞪眼,第六集我还没看完反正我是默认京野吃醋自己男朋友(or前男友)跟别人打得火热场面。

p2 又有旧相识小姐姐来餐厅工作了并向尾花表白,京野第二次投去‘这女人不简单接近尾花来干嘛的’眼神。两场戏两个別に(没什么)真是酸死我。在此大胆脑补本剧走向跟当年的李狗嗨第二季结局一样!


戏外宣传<樱井·有吉夜会>:

p3-4 节目组请来了泽村叔想见的前日本国家运动员,结果小姐姐是为了看木村来的,泽村叔当场懵逼。结果小姐姐还不够,小姐姐的妹妹也是大神粉,大神得意笑抽。

p5 (这里放gif是因为大神实在是太可爱)本以为这一趴已经过去,结果后面企划中轮到大神采访泽村叔,泽村叔见机扭头就撩妹报复。

p6-7-8 一系列事件发酵,被大神凶过之后的泽村叔可怜巴巴的立刻闭嘴太可爱了哭。我错了,下回还敢。

p9 附赠,知道叔会在家自己没事儿拿剃须刀剃头把自己剃成狗啃的大神反应笑死我。


总结:做这种合集感觉自己回到了高中,吃cp使人年轻!

评论 ( 4 )
热度 ( 1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nan_dxf七 | Powered by LOFTER